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印度塔塔集团来灌云临港考察洽谈
2019-05-23 1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马兆轩)日前,印度塔塔集团代表团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洽谈煅后焦采购相关事宜。

  印度塔塔集团代表团一行在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爱民、中海集团经营副总周长润、中海集团国际部部长王作友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原材料库、煅烧车间、检测中心、控制中心等处,对该公司的建设规模、智能化生产、服务理念和物流优势给予了高度认可。

  

  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连云港港灌河港区燕尾作业区燕尾港码头。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对灌云地处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南翼、灌云口岸正式开放及海河联运优势等有利条件非常满意。当得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今年将全面启动4号码头、保税仓库、海河联运物流园和智慧公路港物流园前期工作以及燕尾港已开通至韩国、朝鲜、东南沿海、渤海湾等多条国内外航线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就采购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并签署了有关合作意向。

  印度塔塔集团在全球500强企业排名34位,在96个国家设有公司或办事处。其电解铝客户分布在欧洲,澳大利亚,印度,中东,包括美铝,力拓,世纪铝业,印度国家铝业,印度铝工业,韦丹塔铝业,迪拜铝业等。该集团对煅烧焦采购量大,回款稳定,物流方便。

  

  连云港临海新材料项目由目前国内炭素行业领军企业——济南中海集团投资兴建。该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占地922亩,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约10亿元,设计生产规模为年产80万吨煅后焦和120万吨余热蒸汽。项目全部建成后,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年利税4亿元,新增陆、海、河联运物流量约200万吨,新增1000个就业岗位。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和项目建设方多策并举,全力以赴,大干快上,追求卓越,确保工程各项超序时进度。目前,3#、4#煅烧炉试生产,1#、2#煅烧炉即将烘炉,项目二期土地正在做固化。据了解,该公司已于四个国家达成合作意向,这次与印度塔塔集团洽谈成功表示临海炭素在开拓国际市场中又迈出重要一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