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洪门街道红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 弘扬社会正气”宣传活动
2019-05-23 1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夏青 潘薪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洪门街道红旗社区党员干部联合辖区民警和辖区党员同志开展了以“扫黑除恶 弘扬社会正气”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黄警官向社区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问题情形、社会危害,鼓励大家积极提供问题线索。

  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红旗社区成立了扫黑除恶工作党员领导小组,积极配合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工作,在片警的积极配合下,多次深入辖区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设立扫黑除恶举报信箱及电话,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开展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增强社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