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浦河社区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9-05-17 0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微 李华)“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为了在辖区内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反腐倡廉的知晓率,进一步加大防治腐败的力度,强化社区居民的法制意识,最大限度的发挥群众的监督意识,连云港海州区新浦街道浦河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发挥积极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主动向群众耐心讲解廉政文化相关知识,帮助居民群众了解、正视和认知廉政文化,引导广大家庭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廉洁自律的情操,加深了社区群众对廉政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深化了居民的监督意识,也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向更深层次的延伸与发展,切实将廉政文化根植于百姓心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