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开展“美丽新浦,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2019-05-17 0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汪伟 刘彦宏)为增强广大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的环境意识,营造人人讲环境的良好氛围,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浦河、站北、同兴、市东五家社区在职大艺术与旅游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与春雨社工事务所工作人员的协同努力下,带领滨河小学的孩子们开展“美丽新浦,我是行动者”暨“垃圾分类你我行,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实践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社区环境保护中。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张贴海报、拉横幅、多种游戏互动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大力宣传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号召群众自觉树立生态环境意识、节约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最后,新浦街道办事处汪伟主任带领党员志愿者开展爱护环境主题签字仪式,师生家长们纷纷举笔签名,承诺参与环保,支持保护,珍爱地球;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提高环保责任感和环保意识,争做环保小卫士——少用一次性东西,节约用水、用电、用纸,看到垃圾要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面。为建设洁净美丽的校园,为维护美丽的大自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认识到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需要全民参与,建设“美丽中国”不仅是政府、环保部门的事情,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要自觉从自身做起,并将这一好习惯延伸到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当中,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周边的人,努力使绿色生活方式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