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幸福路街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9-05-14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海娇 林祥祥)“黑恶必除,除恶务尽”,自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一直坚持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工作,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打黑除恶的工作中来。

  首先,学习读本,增强基层业务能力。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年,为了提升基层面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增加对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幸福路街道上下人手一本《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读本》。在扫黑除恶的工作热潮里全办一起学习,提高基层业务能力。

  其次,组织讲课,强化群众基础力量。文化社区组织开展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活动。并邀请了江苏田湾律师事务所的谌廷波律师给现场的居民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国家为什么开展此次专项斗争,发现线索如何举报。用专业的知识武装群众,利用群众的力量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

  再次,深入基层,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借在全街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幸福来敲门”关爱党员主题活动之际,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做到每一位党员家里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最后,宣传不拘形式,生动鲜活。幸福路街道新增13个点位的宣传墙体,确保本辖区的宣传声势有质效。并利用辖区电子屏、横幅,以及工作人员散发到群众中去的各式宣传单页等传统形式和街道微信公众号矩阵相结合。幸福领航公众号不定期推送扫黑除恶专刊,内容包含街道扫黑办工作部署、社会面宣传、上级最新的工作部署、扫黑除恶知识要点等。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双层互动宣传,直接扩大了宣传面,使得宣传工作的效率大幅提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