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驾受伤后民警帮助送医院 治疗痊愈为躲避处罚继而逃跑
2019-05-14 0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王聪浩)东海县曲阳乡胡某喝醉酒后骑摩托车不慎摔伤,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并协助120帮助胡某送到医院。然而,在治疗痊愈后,胡某竟为了躲避处罚继而逃跑。近日,东海警方经工作,成功将逃跑近一年多的董某抓获。

  2017年8月3日凌晨00时许,东海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东海县峰泉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东海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了解,系曲阳乡胡某驾驶二轮摩托车时操作不当摔伤。民警在了解情况时,发现胡某一身酒气,经检测,董某酒精含量14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因胡某受伤较重,昏迷不醒,民警随即协同医护人员将胡某送治医院。经过治疗,胡某脱离了危险。后经过讯问,胡某对自己醉酒驾驶的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痊愈后就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罚。2017年9月27日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危险驾驶案被立案侦查,2019年1月25日,痊愈后的胡某却多次拒绝公安机关传唤后逃跑。2019年3月23日犯罪嫌疑人胡某被上网追逃。

  2019年5月2日,办案交警经工作了解,胡某近日在曲阳乡出现,后经过连续三天的摸排走访,终于发现胡某的踪迹。5月5日下午17时,成功将网上逃犯胡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