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驾车还诬告民警乱执法被拘留
2019-05-10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 韩军)为躲避处罚,东海一男子刘某飞竟诬告民警乱执法,在证据面前,刘某飞承认自己是撒了谎,最终诬告不成反被拘。

  2019年4月24日22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店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在对一辆无号牌普通两轮摩托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刘某飞(男,35岁,东海县李埝乡人)身上散发酒味,民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32.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同时发现刘某飞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刘某飞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为躲避处罚,三天后刘某飞至东海县公安局投诉,称其饮酒后是推着机动车步行的,并未驾驶,民警处罚错误,要求撤销处罚。为查明“真相”,民警调取了当天晚上刘某飞驾驶机动车的监控视频,证实了4月24日晚刘某飞确属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证据面前,刘某飞终于承认自己撒了谎,目的就是躲避缴纳罚款。目前,刘某飞因扰乱单位秩序,被东海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