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深夜“洗劫”面包店 出门就遇到了巡逻民警
2019-05-10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谢任政)近日,东海县牛山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男子,在男子身上不仅查获了盗窃的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财物,甚至还有蛋糕、橘子和橙子等食物,据男子交代,因为一天没有吃东西了,在蛋糕店里盗窃时看到店里的面包和水果,就“顺手”偷了出来。

  4月25日凌晨,牛山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牛山街道利民东路某蛋糕店附近时,发现路边一男子鬼鬼祟祟,形色可疑,于是将该男子拦住,对其进行盘查。民警在该男子身上查获一根撬棍和一个破窗器,同时该男子还随身携带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和一部ipone 7plus,经现场询问,该男子承认电脑和手机都是刚从路边的蛋糕店里偷出来的,男子还交代,因为一天没吃饭了,见到蛋糕店里有水果和做好的蛋糕,就偷了一点吃,民警于是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经审查,被抓获的男子杨某为连云港市海州区人,今年25岁,因为和家人吵架,赌气坐车来到东海县城,在人民广场坐了一天一夜,无处可去又没钱吃饭,沿着路边闲逛的时候发现被盗的蛋糕店窗户没有关牢,于是从窗户钻进店内,盗取电脑手机等财物准备变卖换钱,没想到刚从店里出来就遇到巡逻民警,被抓了个正着。当民警问其为何要盗窃时,年轻力壮的杨某竟自称与家人吵架,父母不给钱吃饭,所以只能偷东西。看着杨某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民警对其靠“啃老”为生,宁愿违法犯罪也不愿靠劳动养活自己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

  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