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智慧城市创建办调研智慧交通建设情况
2019-05-08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郭水彬) 今天,东海县副县长卢兵带领县智慧城市创建办工作人员调研智慧交通建设情况,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卢兵一行实地查看了公交车刷卡系统、“两客一危”运输车辆智能主动防控监管平台、充电桩设施及智慧公交指挥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卢兵指出,智慧城市创建工作是今年“三重”工作之一,对智慧交通建设序时进度予以肯定。同时强调,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电视台节目、智慧东海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宣传“绿色出行、公交优先”理念;要整合资源,通过与旅游景点和劳动力密集型工厂对接,自主研发项目增加营运力,提高公交利用率;

  要推广公交“亲情化服务”,摒弃过去那种态度冷漠、待客不及时、服务不主动的现象;要对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安装实时监控设备,加强安全监管;要加强与公安、城管等部门的协同合作,做好社会综合治理;要加强智慧交通数据分析,推动与县智慧城市平台对接,确保数据资源汇聚与共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