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委巡察办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织密巡察保密网
2019-05-08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江妍) “我了解保密法规制度,知悉应当承担的保密义务和法律责任。本人庄重承诺:1.认真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履行保密义务;……”这是每一位参与县委巡察工作的巡察干部在进驻前必须签订的保密承诺书。

  为进一步强化巡察工作安全保障,灌云县委巡察办狠抓保密工作,筑牢织密巡察保密网,提升巡察安全度,为巡察工作规范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筑牢思想防线。灌云县委巡察机构始终把强化巡察队伍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坚持将巡察保密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充分利用巡察培训会、组务会、学习例会等机会,加大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保密工作纪律力度,全面筑牢巡察干部的保密思想防线。

  筑牢硬件防线。为每个巡察组配备专用保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碎纸机、专用U盘等设备,全面禁止内网电脑连接外网、U盘交叉使用、涉密记录本外传等违规现象。配发“量身打造”的巡察工作记录本,每轮巡察过后由巡察办统一回收、统一保管,保证组内人员 “零持有”。

  筑牢制度防线。建立《县委巡察机构保密工作制度》明确保密范围、保密要求、保密内容等规定,夯实保密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巡察保密工作体系,筑牢巡察工作保密安全防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