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吸毒男子驾驶套牌车辆 灌云警方将其抓获归案
2019-04-25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吕凤杰 杨巧园)“您好,我是侍庄派出所民警,请您现在下车接受检查!谢谢!”“您好,请您现在下车接受检查!……”4月16日上午9点左右,灌云县侍庄派出所民警周开华在路边对一车内驾驶人员严厉地说道。

  只见一辆黑色奥迪车辆停在路边,司机在驾驶座位上,面对民警的检查,却纹丝不动,丝毫没有下车接受检查的意思。就在民警准备破窗之际,该司机竟然启动车辆,加速向前,企图冲向右前方的绿化带,开辟一条“生路”,但无奈路边树木太多,眼看计划失败,该司机又马上打开右侧车门准备伺机窜逃,后被民警及时控制带至派出所接受检查。

  原来,该车为系统比对出来的疑似套牌车辆,民警经过查询该车踪迹,发现此车经常往返灌云和市区,但是没有固定往返时间点,周开华便时刻关注该车辆活动轨迹。4月16日早上刚到单位,周开华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核查此辆车是否有来灌踪迹,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调查,该车4月15日夜间正好来到灌云,至今还未离开。

  周开华当机立断,立即带领同事对辖区道路开展巡逻检查工作,最终在位于经济开发区西南部的华英外国语学校北侧发现该可疑车辆,周开华随即将警力分为两组对该车进行围堵,于是便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据司机吴某成交代,因自己驾驶套牌奥迪车辆,本来见到警察就心虚,又加之自己前两天刚吸过毒,就更害怕警察了,情急之下便冲向绿化带,想逃之夭夭。

  目前,吴某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