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民警深夜助八旬迷路老人回家获好评
2019-04-21 0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聪)4月11日晚22点50分许,连云港市浦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沈圩路北小区附近,发现有一位老年人迷路了,也说不清楚自己住在哪里,值班民警顾海仁立即赶赴现场。

  由于深夜天气渐冷,民警先搀扶老人到上车休息,再耐心询问情况。幸好老人还记得自己的名字,民警就帮其在平台上查询住址,然后开车带着老人前往西南湾附近,由于天太黑了,老人在家附近一时也很难想起来具体住址,民警就下车一边打着手电筒一边搀扶着老人耐心的寻找。慢慢的,老人对周围环境有些印象了,最终找到了回家的路。

  到了门口发现,老人的老伴也在等着他,但是由于自己年龄也大了没法去找,幸亏民警及时将老人安全送回,老伴激动地连连感谢民警。民警也不忘提醒老人,尽量避免其单独外出,最好随身准备联系卡,方便他人联系。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