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失窃的电瓶三天后追回 连云港浦西派出所获赠锦旗
2019-04-21 0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聪)4月11日上午,市民丁女士将写有“破案神速,热心为民”的一面锦旗亲自送到连云港市浦西派出所,十分感谢办案民警顾海仁、陈建树将其丢失的电瓶车迅速找回。

  原来6日晚,丁女士赶着上夜班,停车后钥匙就忘记拔了,更没有上锁。等到第二天打算回家时,才发现停在旅馆门口的电瓶车不见了,这才立即报警。民警通过长时间的视频追踪,发现在凌晨左右,嫌疑人徐某在旁边网吧出来后闲逛,发现了丁女士未上锁定的电瓶车,不一会就把车给偷走了。并且换了一家网吧继续上网,直到早上才出来把车卖到了最西边的一个修理部,民警掌握线索后立即出发赶往修理部询问,并将赃物收回。

  了解到嫌疑人的身份后,民警于9日上午,将正在网吧上网的嫌疑人徐某当场抓获,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行政处理。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