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开“农业技术推广法办法”执法检查
2019-04-17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高蔓甜)为全面了解全县贯彻执行《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办法》情况,督促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加强农业技术推广工作,优化农业结构,推进农业现代化。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家登带队对县农业农村局实施《办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县苏鲁农化市场,认真参观了农资经营门市,在张海燕农资门市,郭家登仔细查看了门市的营业执照及农药经营许可证,并询问了门店是否按规定配备了农业专业技术人员。随后来到东王集镇种子经销门店,郭家登详细翻阅了种子经营台账,并查看了种子经营场所。他强调,农资是农业技术的载体,做好农资经营管理工作,是做好农技推广的关键。

  最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县农业农村局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办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县农业农村局贯彻实施《办法》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强化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树立服务意识等建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