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接旅游旺季到来 连云港优化新辟5条旅游公交线
2019-04-17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6日,连云港市连云区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为了迎接旅游旺季到来,让广大游客在连享受到更加顺畅的旅行,依据东部海滨地区现有公交网络布局,连云港市将优化、新辟5条公交线路,助推全域旅游高质发展,大力提升旅游交通服务品质。

  据了解,今后游客将可通过公共交通畅行东部城区的连岛、海上云台山、高公岛等主要景区,不仅如此,连云港市还将通过公共交通工具拉近东西城区之间的距离。

  优化、新辟的旅游公交打造依托连云区现有公交网络布局,对接年内开通的市郊列车,构建“一主两次N站”集散中心体系,即墟沟火车站旅游集散中心为主中心,国展中心集散中心、连云古镇集散中心为次中心,以及连岛、高公岛、连云新城等若干个具有自身特色的旅游服务驿站。从外部看,新增公交串联BRT、市郊列车,从内部看,新增公交串联连岛、海上云台山、连云老街、高公岛、国展中心以及连云新城等旅游资源富集区和重要旅游节点。5条旅游公交的开通,将实现东部城区公交无缝对接,对构建“快旅慢游”的旅游交通体系,展示山海连云旅游新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连云区优化、新辟的5条全域旅游公交线路分别为38路,游10路、游11路、游12路和B20路,38路首末站为墟沟火车站和连云新城,游10路首末站为连云新城和连岛浴场,游11路首末站为海上云台山和连岛浴场,游12路首末站为海上云台山和高公岛柳河村,B20路调整为体育中心过连云港开发区到连云区政府。

  交汇点记者 吉凤竹 通讯员 李军 何康鹏

标签:连云区;连云港市;旅游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