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民法院部署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17 0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葛楠良)昨天下午,灌云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主持,全体党组成员、扫黑领导小组成员及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传达了全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近日两高、两部联合印发《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套路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重要文件。

  李勇强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充分组织动员全院干警全员参与。要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见”的学习,强化案件审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犯罪。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对照市中院督导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完善台账,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广泛开展宣传,利用现有的宣传手段,大力宣传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社会公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