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南街道建南社区党委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9-04-17 0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罗艳 徐海婷)春季气候干燥容易发生安全隐患事故,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连日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建南社区党委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的个体商户、超市、饭店等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

  此次活动排查的主要内容为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煤气罐与灶台的安全距离、安全通道通畅、用电安全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通过逐个排查,社区工作人员发现刚开的小饭馆煤气罐老化严重并且与灶台的距离太近存在安全隐患,以及个别商户的灭火器过期等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将这些隐患问题做好记录,当场要求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未整改的商户再上报到上级有关部门。

  通过此次排查,切实提高了大家防范火灾事故的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