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站北社区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做合格党员”党员党徽佩戴活动
2019-04-11 0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红 王君君)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一名党员代表了一面旗帜,一枚党徽意味着一份责任。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作用。 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站北社区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做合格党员”党徽佩戴活动。

  站北社区党委书记李红亲自为社区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希望各位党员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各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佩戴党徽,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把自己摆进去。 在发现困难和问题时挺身而出,敢于亮剑,敢于承担责任。共产党员戴党徽,亮出的是责任,赢得的是信任,接受的是监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荣誉感和党员意识,增强自律意识。

  随后,站北社区党委书记李红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实用的党课——《党支部工作条例》,认真完善现有的党支部工作规章制度,强化党支部的职能作用,不断推进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党徽亮出的是身份,更是一份责任;是荣誉,更是鞭策。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党员纷纷表示,佩戴党徽是一种荣誉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牢记“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要求,并时刻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标准约束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让胸前的党徽更加熠熠生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