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南街道兴业社区党委开展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
2019-04-10 0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丽君 渠静)为了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让文明创建知识人人知晓、文明创建活动人人参与、文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近日,连云港海州区新南街道兴业社区党委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门店和居民小区,开展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社区志愿者向小区居民着重询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连云港市民公约、居民公约等相关内容;对周边公共环境、公共设施的满意程度;对辖区居民的公共文明行为状况的评价;对社区公益活动情况的参与度;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支持度等。同时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发放过程中,社区志愿者还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逐渐提高个人的文明素养,自觉做文明人的良好习惯,为助力连云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尽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活动,使辖区居民了解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积极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提高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