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幸福路街道西大岭社区举办“邻里节”趣味运动会
2019-04-10 08: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海娇 黄丽萍)为了给社区邻里间搭建一个相识、相知、互助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共同构建“睦邻社区”,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西大岭社区精心举办了“邻里节”趣味运动会,共40余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综合考虑到参赛选手的年龄和身体情况,本次比赛设置了夹气球、颠毽子、投飞镖三类项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居民朋友讲规则、发道具、当裁判,选手们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活动结束后,社区也为选手们准备了相应的比赛奖品,每名报名参赛人员均有纪念品一份。

  “邻里节”活动根植于群众,服务于居民,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的日常生活,拉近了居民邻里关系,为老人们传递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调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促进社区和谐发展。下一步,西大岭社区将继续营造一个快乐、和谐的大家庭氛围,把爱和奉献播撒在社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