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年初一项雪龙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2019-02-11 10:0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深入海州区、高新区,看望慰问基层执勤民警、环卫工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副市长陈书军参加慰问。

  来到海州区朝阳路瀛洲桥岗点,项雪龙与坚守一线的执勤交警一一握手,详细了解执勤安排和路面防控等情况,对交警全力以赴保障交通畅通给予了充分肯定。项雪龙说,春节期间,为了维护城市正常运行、交通秩序平稳,我们很多交警同志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充分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良好精神。特别是过去的一年,交警部门在推进平安城市建设、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提升了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推动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公安交警以更高标杆、更大力度,积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让城市道路更安全、更有序、更通畅。

  随后,项雪龙一行来到高新区管委会东侧,与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心想事成。项雪龙说,这些天,广大市民都在欢天喜地过大年,而我们的环卫工人,为了保持城市整洁,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良好机会,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工作,把城市管理得干干净净、井井有条。这几年来,广大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精诚团结、和衷共济,勤勉务实、默默无闻,把城市管理得越来越干净。现在,不管是连云港自己人、在外工作回来的人,还是其他城市的人,看了都说连云港真干净,这都是大家平时辛勤努力工作的结果,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更高标准、更认真态度,切实履行好自己职责,使我们的城市环境更加整洁、更加漂亮,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百姓心情更加愉悦、身体更加安康。(记者 孙飞)

标签:雪龙;环卫工人;坚守岗位
责编:崔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