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赴前三岛慰问调研
2019-02-11 10:0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2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长方伟赴前三岛走访慰问驻岛人员,调研海洋经济发展情况。方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争当新时代守岛人,坚决守护海岛安全。市领导缪毅、王永生参加活动。

  方伟一行先后来到达山岛、平山岛,给驻岛人员送去了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新春佳节仍然坚守岗位、守护海岛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方伟先后实地察看了前三岛派出所、平山岛民兵哨所以及驻岛营区营貌,详细了解驻岛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与驻岛人员一同包饺子,切身感受驻岛生活。方伟不时叮嘱有关方面,要切实关心驻岛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他们实际困难,为驻岛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

  调研中,方伟指出,连云港是国家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一带一路”支点城市,海域面积辽阔、资源禀赋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要进一步加强海域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抓好海岛公安派出所、民兵哨所建设,坚决守护好海岛海域安全,为推动海洋经济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开阔的视野看待海洋,加快系统研究、加大海洋经济投入,统筹推进旅游开发、专业养殖、远洋捕捞等工作,科学开发海洋、利用海洋,走出一条具有连云港特色的海洋经济发展之路。

  又讯(记者 杨慧)2月7日晚,市长方伟来到连云港机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机场一线干部职工,实地察看了现场指挥中心、调度室、安检站和机坪运行现场,了解值班备勤和安全运行情况,并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看到人来人往的出行旅客,方伟对机场良好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嘱咐机场员工一定要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加强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春运安全。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方伟对机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鼓励机场要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加大“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国内外重要城市等商务航线开辟力度,大力推进连云港新机场迁建工程,着力打造区域空港枢纽,持续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慧 )

标签:连云港;驻岛;海岛
责编:崔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