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民警十分钟帮助女子找回一年打工钱
2019-01-31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发现包丢了之后我立即打电话报警,没想到才十分钟民警就告诉我包找着了,我当时太激动了,他们真是我们人民的好警察!”1月31日,一封署名杨女士的感谢信寄到了东海县公安局,感谢民警及时帮她找回了内含身份证、多张银行卡、2000余元现金的包,找回了她在外打工一年赚回的劳苦钱。

  杨女士今年48岁,是东海县人,常年在福建省打工,只有春节才回来和家人团聚一次。1月30日晚19点左右,在福州——东海的大巴车上颠簸一路的杨女士终于到达东海县汽车南站。“一路上我都紧紧抱着我的包,可能是因为到家太激动了,到了东海县汽车南站我居然把包落在了候车室的座位上。”杨女士后来回忆称,她到家半小时后才发现一直背着的包居然不见了,情急之下她立即打电话报警。

  “因为包丢了半小时我才发现,我当时就想肯定被人捡去了,不好找了,没想到我报完警才十分钟,民警就联系我说包找到了。”杨女士赶紧前往东海县汽车南站领回了包。杨女士称,由于当时太激动,忘记询问民警的名字,只记得是一个特别帅气的小伙子,如今想好好感谢他都联系不到他了。民警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深深感动了杨女士,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谢,杨女士只好写了一封感谢信寄到了东海县公安局。

  记者事后了解到,当时出警的民警是牛山派出所张英龙,张英龙得知事情经过后却说:人民警察为人民,这些都是他应该做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