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方推春运交通安全提示卡:“小卡片”彰显“大关爱”
2019-01-31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聪浩)春运以来,为进一步增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房山中队专门印制了3000余份春运交通安全温馨提示卡,并向“两客一危”、面包车、摩托车等驾驶人发放,提醒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不超速、不超员、不超载、不酒后驾驶、不抢道、不频繁变道,遇到恶劣天气减速慢行,给春运期间广大群众出行增添了一份平安和温暖。

  “一张小小的卡片,浓缩了交警中队的联系方式、提醒事项、微警务等,内容简单易记,方便驾驶人携带,能达到时时刻刻提醒的效果,非常实用。”交警大队房山中队中队长王浩介绍,通过对驾驶人面对面、一对一直接提醒,能够有效提高驾驶人的安全驾驶意识,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为群众春节出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