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01-31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卞俏丽)昨日下午,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吴中严立即召集全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吴中严组长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同志所作的全会工作报告。他要求派驻中院纪检监察组、中院监察处、巡察办的每位同志通过阅读原文、交流讨论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按照想做事、善做事、做成事、快做事和善于总结推广经验的要求,积极思考谋划派驻纪检监察组2019年的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

  会议认为,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是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结合连云港实际,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及落实市委七次全会部署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为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八个字要求锤炼自我,立足法院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主业主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把净化和修复法院政治生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