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酒男子卧地酣睡 民警雪夜紧急救助
2019-01-31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段梦繁)今天凌晨2时许,一阵急促的警铃在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开发区派出所值班室响起,值班民警袁茂文接到了110指挥中心发出的“海州开发区许庄加油站一男子躺在雪地里,情况不清,请求救助”指令,袁警官立即带领民警及辅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男子浑身酒气,正躺在加油站一房间内酣睡。经了解,凌晨时分,加油站工作人员看见路边有一男子只穿了一条衬裤躺在雪地里,工作人员担心发生意外,赶紧将该男子拖进室内后报警。30日晚,连云港突降大雪,气温骤降,该男子又在雪地中躺卧多时,脸上已冻得发紫,辅警滕士兵见状立即脱下身上的棉袄披到了男子身上,同时拨打120,将该男子送往医院。

  警方提示:临近春节,饮酒要有度,朋友相聚切不可过分劝酒,如有人醉酒,同行人员应安全护送其回家,防止发生意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