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洗澡险些酿成悲剧,幸有民警破门相救
2019-01-15 2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于铖)昨日下午14时许,连云港市海州区洪门派出所接120报警称海州区西大岭小区一住户有人晕倒,现场无人开门,电话无人接听。民警黄仁亮接警后迅速前往现场。

  黄警官到现场通过对120医护人员和小区社区民警简单询问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物业人员和该住户的户主,并决定迅速破门对屋内人员进行救助。破门进入屋内,民警发现在房租的餐厅内有两名老人躺在地上,男性老年人已昏迷,女性老年人神志不清不能行动。由于屋内空气不流通,民警第一时间将屋内窗户打开,并协助120医护人员将两位受伤人员送上救护车带至医院急救。目前两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2019年1月15日民警黄仁亮从医生处了解,女性老年人洗澡后关闭燃气伐时由于屋内一氧化碳浓度过高晕倒,男性老年人上前搀扶也中毒晕倒,才导致危险的发生,所性屋内一氧化碳浓度没有高至爆炸下限,且女性老年人已关闭燃气伐,并尚有意识拨打电话求救,事件才没有进一步恶化。在这里民警友情提醒,冬日天气寒冷频繁的使用燃气需要更加注意,房屋也要多开窗通风换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