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纪委深入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1-15 2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柳斌)灌云县纪委把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总结2018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度工作的有效抓手,学深弄懂做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

  首先是联系实际学。结合一体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实现纪检监察机关形的重塑、神的重铸。围绕工作重点推进,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仅有的信息、外宣、案件考核中分别实现“七连冠”、“五连冠”“三连冠”。持续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其次是持续跟进学。坚持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早字当头,实字为先,精心谋划2019年度工作。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立足县情实际,以党风廉政责任制为抓手,科学确定巡察对象,巡察过程全程留痕,持续推进村级异地巡察,强化日常监督,完善“1+5”监督体制,在更高起点上取得新成绩。

  再者是融会贯通学。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在2018年留置11人的高压态势下,不停步、不松劲,继续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让扬善惩恶的利剑永不蒙尘。进一步完善反腐大数据比对,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挺纪在前,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