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民警及时救助三名落水人员
2019-01-15 2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葛鑫)近日,东海县公安局张湾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成功救助三名落水人员并护送回家,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夸奖。

  1月15日15时许,东海县公安局张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瓦口村东有电动三轮车翻入路边水渠内,车内三名人员全部掉进水里。接警后,民警立即带队火速出警,赶至现场展开营救。

  到达现场,民警发现一中年女子及两名男童站在路边水渠内的电动三轮车上,满身泥泞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民警见状立即将三人救助上岸,经了解,该女子王某平(东海县张湾乡人,现住连云港市海州区)下午在张湾乡驾驶电动三轮车带其两个孙子返回海州区的路上,因一时疏忽驾驶不慎,电动三轮车翻入路边沟渠内。

  因王某平的电动三轮车在水中浸泡已损坏,又联系不到家人,民警考虑到其去海州家中路程较远,遂驾驶警车将三人送回海州。看着王某平将两名男童安置好以后才放心离开。王某平对民警的热心救助深表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