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寒冬发生事故老人落水,灌云警方及时救援送医
2019-01-15 0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侍常婷 王峰)近日,灌云县南岗乡境内发生一起电动三轮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导致电动三轮车连人带车掉进路边沟中。灌云警方接警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1月11日上午10时许,灌云县公安局南岗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南岗乡隆昌村北侧养老院前桥上发生一起电动三轮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请立即前往处置。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现场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桥边,另一辆电动三轮车掉落在桥下水沟中,电动三轮车车主是一名70岁老者,其摔落在水沟中,无法起身。民警见状立即进入到水沟中,扶起老者,并组织周围群众,通过手拉手的方式将落水老者拉回岸边,护送上120救护车前往医院检查。随后,民警不顾严寒,再次组织周围群众,齐力将落水的电动三轮车拉回岸边。

  经查,事故发生时,电动三轮车自东向西行驶,电动车自南向北行驶,两车行至十字路口桥上时,并没有注意到对方车辆,导致两车相撞,造成电动三轮车车主老者腰部骨折。

  目前,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