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企业标兵骑上老板奖励的电瓶车上下班
2019-01-15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彦伟)“俺在家门口的服装厂上班每个月能拿4000多块钱的工资,不耽误照顾家庭,年终老板还有‘大礼相送’,奖给俺一辆崭新的‘海宝’电瓶车,让俺今个儿真高兴。”昨日,在连云港刘斌服饰有限公司召开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得企业生产标兵奖励的东海县双店镇农家女苗凤兴高采烈地说。

  坐落于双店镇服装加工集中区的连云港刘斌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司于2015年正式开工建设,一期投资2亿元,占地23亩,建有三层标准化生产厂房与办公综合楼两栋。二期占地15亩,预计投资1.35亿元新建厂房两栋,公司于2018年年初开始投产,主要从事高端服装的加工与生产,爱居兔、太平鸟、海澜之家、利郎等高档品牌。公司正式运营后,预计年生产能力可达300万件,可有效解决双店以及周边乡镇1000余名劳动力家门口就业,赚钱顾家“两不误”。 每年可为地方带来税收360万。

  目前,企业在运营过程中不仅为员工提供良好舒适的工作坏境,实现员工工资平均每月达3000-6500 元的收入,还较好地提供免费宿舍,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 公司在元旦节、妇女节、端午节、中秋以及春节发放相应礼品。此次公司向苗凤、冯国庆、杨艳皊、周凌雁4位企业“功臣”发放价值上万元的电瓶车作为新年一份重礼,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