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幸福路街道组织开展新《条例》专题讲座及知识测试
2019-01-14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海娇 王书)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讲座及知识测试活动系列活动。

  在专题讲座授课过程中,区委组织部相关讲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基层具体事例,围绕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条例》的特点和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此次授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教育性,对全面提高幸福路街道党支部组织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筑牢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后期,为深化学习成果、检验理论水平、夯实思想根基,根据理论学习工作安排,街道又组织了机关及社区全体党员、普通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专题测试不仅检验了学习成效,提高了各支部学习《条例》的积极性,通过以考促知、以考促畏,让党章党规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同时,也掀起了管理处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潮,全面推进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在我街的严格执行。

  幸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昊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条例》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把我们的党支部建成功能融合、管理规范、服务精细的基层战斗堡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