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公园举办“2019迎新春健步”活动
2019-01-08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讯(通讯员 赵晓勇)1月6日,由连云港市微型马拉松健身运动俱乐部举办的2019迎新春健步走活动在连云港市海州公园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4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日趋高涨,公园在全民健身中的作用也日益彰显。为了让广大市民有更好的锻炼环境,连云港海州公园对部分路面、体育设施、绿化环境进行提档升级,现已改造成为全市范围内功能齐全、设施完备、布局合理的主要休闲锻炼场所之一。

  据了解,为了倡导“健康、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市民健康素养,今后,海州公园将有效发挥主体功能,宣传健康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身条件和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