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个眼神暴露自己 河北网上在逃人员落网港城
2019-01-08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段梦繁)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辖区东风日产尼桑4S店内员工的报警电话,称店内有一名男子以办理车贷的名义实施诈骗。接到报警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袁茂文立即前往现场。袁警官刚把警车挺稳,就看见4S店内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四处张望,有着近十年工作经验的袁警官发现情况不对,迅速安排一起出警的几名同事堵住了4S店的几个出口。果不其然,没过几秒,该男子就飞奔向其中一个出口,被提前埋伏在出口的警察逮了个正着。

  经过一番盘查,该男子姓李,为江苏沭阳县人,早在2018年9月份就因诈骗罪被河北省承德市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这一次李某一路南下本想故计重施,再捞一笔,没想到却栽在了连云港警方的手里。

  目前,李某已移交河北警方处理,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