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瘾君子“哈货”后报假警 结果自投罗网被拘留
2019-01-08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才华)“民警同志,你们有没有搞错啊!我是报警人,你们怎么把我给拘留了。”日前,一名瘾君子在吸食完毒品冰毒之后产生了幻觉,自己走到宁海派出所报警称:“我被人跟踪。”值班民警发现其神情不对遂将其带至办案区进一步询问,结果瘾君子因为吸毒被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依法裁决行政拘留十二日。

  1月4日晚上8点多钟,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慌慌张张地来到宁海派出所值班室,“我被人跟踪了,嗯,你们快帮帮我啊!”男青年见到当班民警朱志利后哆哆嗦嗦的说着这些话,随后男青年便往朱警官身后躲,朱警官起初以为真的有人追踪,就到派出所门口巡查了一圈,可是并没有像男青年所说的那样情况,凭借多年的经验朱警官预感到男青年哪儿出了问题,随后朱警官便将男青年带至办案区进行询问,该男青年自称叫黄某,当民警询问黄某被谁跟踪,为什么会被跟踪等情况时黄某自己竟然也不能自圆其说。“这个人要么是脑子有问题,要么就是吸毒后产生了幻觉”朱警官一边估摸着,一边进一步核查黄某的真实身份,经查黄某确有其人,而且是一名有吸毒劣迹的瘾君子,查到这儿朱警官心里也就基本有数了,接下来朱警官按照规定对黄某的尿液进行了现场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冰毒阳性,这更证实了朱警官的猜测是正确的。后经民警加大审查力度,事情终于水落石出。

  原来,当晚黄某在宁海街道武圩村路口“哈了朋友赠送的一分货”(指吸食冰毒),之后便晕晕乎乎沿着宁海开发区大道往前步行,走着走着便觉得被人跟踪,正好走到了宁海派出所大门口,于是黄某来到派出所报警求助,没有想到自己却是自投罗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