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大意丢万元现金 港城公交车司机拾还失主
2019-01-03 17:49: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我将装着1万元现金的包丢了,是公交好司机孙卫东师傅送还给我,为我挽回了损失。”2018年12月31日下午,在我市公交集团公交事业二部值班室,市民李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司机孙卫东手里,感谢其为她找回了丢失的万元现金。

  2018年12月29日,市民李女士在办事结束后,来到公交站台,准备乘坐公交车回家。当天,一辆37路班线车到达站台后,李女士急匆匆上了车,并将随身携带的包放在了边上的座位上。当这辆37路公交车到达出口加工区站后,李女士急匆匆下了车。当她回到家后,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包不见了,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以及1万元现金。李女士心急如焚,随后,在家人的提醒下,她来到公交车站台向公交车司机求助。一辆37路公交车司机听说情况后,让李女士不要着急,并打电话给当班调度人员,帮忙查询李女士乘坐的公交车。

  李女士说,在该名司机师傅的帮助下,她得知自己丢失的包被公交司机孙卫东捡到了,已经送到了值班室妥善保存。李女士得知自己的钱物完好无损,激动地说:“你们公交公司司机师傅真是太好了,我一定要当面送锦旗感谢孙卫东师傅,感谢公交集团培养了这么优秀的驾驶员。”(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王玉红)

标签:女士;司机;值班室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