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丢失一万元急坏失主 灌云警方明察秋毫原来是个“乌龙”
2019-01-03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侍常婷 王峰)年关将至,灌云县居民刘先生从银行取出一万元现金,准备还收购玉米款,不料回到家中后发现现金丢失了,惊慌失措之余刘先生立即报警求助。经过灌云警方的调查,发现原来这是一个“乌龙”。

  2018年12月29日下午15时许,灌云县公安局南岗派出所接到辖区刘先生的报警电话,称自己刚从银行取出的一万元现金被偷了。接警后,值班民警李瑞立即赶到事发银行。经了解,报警人刘先生20分钟前刚从银行取出一万元现金,准备回家还收购玉米款。当他驾车回到家中后,发现放在上衣侧口袋中的一万元钱不翼而飞了。焦急的刘先生立即开车沿途寻找,可仍然一无所获。民警李瑞询问其从银行回家的途中有无发生特殊情况,刘先生称当时急着回家还钱,从银行取了钱放进上衣口袋就立即赶回家了。将近年底,刘先生怀疑自己的钱“被偷”了。李瑞一边安抚失主的情绪,一边安排人员从银行内部调取监控录像,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视频调阅。民警判断刘先生提完钱后直接上的车,途中未有逗留且行走路线过程中亦没有发现现金丢失。

  民警再次与刘先生核对行走的路径,并仔细地在刘先生私家车上寻找,终于在私家车副驾驶座位下找到了丢失的一万元现金,原来是“虚惊一场”啊!

  刘先生一拍脑袋,想起来了。自己上车后担心钱会从口袋滑落,就随手将现金放在副驾驶座位上,回家的路途中颠簸,一万元钱不慎滑落下副驾驶座位。到家后自己因为着急,一摸口袋发现钱不见了,便误以为“被盗”了。

  刘先生对自己的粗心大意再三致歉,同时为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连连道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