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庆元旦系列活动
2018-12-30 1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丽 张云)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氛围,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写福、送祝福”、“美食分享会”、“自主火锅趴”、“文艺演出”、“包饺子”等一系列活动,庆祝2019年的到来。

  活动中,写福环节中家长们毛笔落在喜气洋洋的红纸上,出来的字个个潇洒自如。孩子们在现场感受到书法的神奇与韵味,各个跃跃欲试,在家长的指导下,现场临摹,手写“福”字。

  孩子们在中午的自助火锅和美食分享会中,自己亲手夹取食物,品种繁多、营养丰富,孩子们开心的选择着。

  孩子们在品尝美食中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家长的参与拉近了幼儿与家长、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家园双向协作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还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更重要的是以此继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天真活泼的个性,也展示了我园幼儿自由、自主、自信、勇敢的精神风貌,使家园关系更加融洽和谐。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