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连云港赣榆公安工作报告会成功举行
2018-12-30 1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丽 张云)12月26日晚,“守卫平安高地 护航高质发展”——2018赣榆公安工作报告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连云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德成,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孙曰贡,市公安局文联副主席马静,区领导孙海、刘洪卫、毛太乐、闵浩、许思文、李冰、王学济、成善全、欧伟等出席报告会。

  区检察院检察长刘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胡勇,赣榆区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区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派出所、大队、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功模民警代表,赣榆最美警察代表(历届),十佳警嫂代表(历届)以及部分民警、辅警、警属代表共计1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报告会。

  整场报告会以“守卫平安高地 护航高质发展”为主题,共分为“忠诚守初心”“利剑保平安”“砥砺再奋进”三个篇章。以2018年赣榆公安工作综述专题片《守卫平安高地 护航高质发展》拉开帷幕,通过歌舞、朗诵、小品等艺术形式,采取报告人报告、视频VCR和现场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了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护航发展等各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彰显了赣榆公安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