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小学生插花展馆里观赏“美”
2018-12-30 1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吴若南 宋彦伟)昨天下午,东海县双店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兴致勃勃地走进2018江苏(东海)花之秀插花大赛暨首届双店百合文化节展馆,参观插花艺术作品,感受“传统插花”、“现代花艺”和“写景插花”的艺术之“美”。

  展馆内,一幅幅制作构思巧妙、造型各异的插花艺术作品,或是气势磅礴,雍容华贵;或是小巧玲珑,赏心悦目,让孩子们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

  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三五一群穿梭在艺术的宫殿内、花丛间,时而闻闻花香,时而说出自己的奇思妙想,像一只只活泼的春燕,在展馆里自由自在快乐飞翔,完全陶醉于大师们的艺术作品中,不能自拔。

  简短的参观之行不仅让孩子们认识更多的花卉、了解花卉的不同特性,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插花与文化交相辉映的独特魅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