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苗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会议
2018-12-28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环)反腐没有止境,全面从严治党没有终点。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连云港市海州区苗圃党支部组织党员班子及职工总结18年党风廉政建设,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会议。

  会议上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处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健全法律法规制度,更要加强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强学习,重实效,为严守纪律底线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学习,每个党员干部心中深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胜利,维护好干部形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