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新上50辆小型镇村通公交车 月底投入运行
2018-12-28 09:2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0日,灌南县召开镇村公交更新新闻发布会,介绍该县镇村公交发展情况及本次车辆更新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县信息中心、灌南日报、灌南电视台、灌南V讯、网络传播协会、灌南百事通等媒体参加发布会。

  2011年,该县被列入全省18个镇村公交试点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开通了堆沟港、北陈集、原长茂、原五队、田楼、原花园、百禄、新安镇、孟兴庄、汤沟10个乡镇17条线路镇村公交,67辆公交车参与运营,覆盖172个行政村,60万农村群众实现足不出村坐上安全舒适的公交车。

  由于车辆运行带来的磨损和老化,部分车辆提前进入了淘汰阶段,需尽快更新公交车。2018年11月份,经市交通控股集团、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县交通运输局批准,公司投入约840万元,对旧的镇村公交车辆进行报废更新,新上50辆(长5.9米、11座)安凯牌小型镇村通公交车。目前,新车正在办理上牌等相关手续,将于2018年12月底逐步投入运行。(通讯员 李敏)

标签:发布会;百事通;发展规划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