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5年建成“四好”农路535公里
2018-12-28 09:24: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要想富,先修路。近年来,灌南县加大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建设力度,全力构建方便百姓出行的“四好”农路。2014年至今,该县累计完成投资3.1亿元,建成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535公里,其中新改建道路370公里,路肩硬化141公里,错车道24公里。

  新安镇大庙村境内的乡道于何线以前只有3.5米宽,村民交通不便。今年,新安镇对这条长4.77公里的乡道进行提档升级,改造成为5.5米宽的水泥路,大大改善了村民的出行条件。2014年以来,按照全省实施农村公路提档升级总体部署,灌南县大力实施路面拓宽、路肩硬化、增设错车道等农路改造工程,累计完成投资3.1亿元,建成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535公里,其中新改建道路370公里,路肩硬化141公里,错车道24公里。截至目前,该县农路公路总里程达1777.6公里,其中县道349.5公里,乡道515公里,村道913.1公里。通过农村公路改造,全县路网结构得到显著完善和提升,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通讯员 孙荪)

标签:农村公路;路肩;硬化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