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便!连云港开通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直连业务
2018-12-18 09:2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笔者从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该中心近日对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进行了升级,开通了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直连业务,通过中心公积金信息系统直连方式使异地转移业务更加高效安全。

  据了解,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于去年7月正式上线。上线一年多来,累计办理异地转入转出业务合计2451笔,充分实现了“账随人走、钱随账走”。本次升级实现了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直连,异地转移业务由以往使用住建部WEB客户端办理改为在中心公积金信息系统中直接办理,通过全系统接入,减少审核及人工操作步骤,优化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效率,缩短办理周期。

  同时,新业务还引入了机控模式,进一步提升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风控机制,保障资金和个人信息安全,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除此之外,转移资金确认后系统实时到账,也方便职工更快地办理。(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金洋)

标签:异地;公积金;缴存职工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