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开展基层班组“阅读阅美”牵手活动
2018-11-18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张峥瑜 李静)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班组交流互助,积极倡导员工读书风尚,营造基层班组良好学习氛围,推进班组管理水平共同提升,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一线员工开展基层班组“阅读阅美”牵手活动。

  本次阅读牵手活动由来自营业厅班组和集团客户班组的一线员工共同参与,大家在一起交流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感言。主持人首先就本次“阅读阅美”牵手活动方案及主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大家分享了关于班组建设、现场管理、客户服务、互联网营销等方面的优秀书单;班组成员们就读书的技巧、方法以及如何合理安排工作、生活、读书学习时间等经验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分别将近期自己阅读过的书籍介绍给大家,对书中的精彩部分进行了现场朗读,现场听众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班组阅读牵手活动,有效增进了班组间的友谊和交流,培养了班组成员良好的读书习惯,教会员工学会科学处理工作、学习之间的冲突,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扎实推进学习型班组建设、促进公司转型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