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醉酒男子找不到家,民警1小时内安全将其送回家中
2018-11-18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慧)“这是你家吗?”“不是……”到了家门口,男子竟然没认出家门。近日,灌云县公安局南岗派出所民警深夜救助一醉酒男子,并安全将其送回家中,其家人感激不已。

  11月13日凌晨1时许,南岗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烧烤店老板报警,称其店门口坐着一位找不到家的醉酒男子。接报后,值班民警王峰和同事迅速驾车赶往现场,找到该名男子。“你好,请问你家住哪里啊?天气冷,我们送你回家……”男子身上酒味扑鼻,民警询问其家住哪里都说不出来。考虑到男子喝酒较多,加上天黑夜冷,王峰和同事先将男子抬上警车,后多方联络打听该男子的住址。大约过了10分钟,所里一名网格员辅警反映其应是高李庄人,根据这一消息,民警联系上了高李庄的村书记,并通过微信发送该男子照片给村书记,经确认,该男子确是高李庄人,并获知了该男子的家庭住址。随后,民警驾车将其送回家中,到了家门口,民警询问该男子是否住这里,男子一直摇着头,这时,正好其家人开了门,一眼认出该男子。其家人对民警的热心相助连声感谢。

  安全将醉酒男子送回家后,民警立即驾车赶往所里,此时,已是凌晨2时许。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