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牛山小学教育集团开展教学大调研活动
2018-11-15 10:0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唐东红 陈莹)为贯彻落实县教学改革推进会精神,推进强基铸品工程,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近日,东海县牛山小学教育集团抽调部分教干、骨干教师在曹桂府校长的带领下,深入到徐海路校区进行教学调研工作,对徐海路校区的教学工作现状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了解。

  此次调研工作主要是通过听课、评课与各学科任课教师进行了全面的交流。重点从教师的备课、课堂教学、批改作业及学科质量检测等方面进行剖析,从而对教学情况进行诊断、分析与评议,并及时向学校全体教师进行了情况反馈。集团教学调研组对徐海路校区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办法和措施,并要求学校加强课堂教学研究,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此外,调研组对学校强基铸品工程实施、课程计划执行、社团活动、特色打造、教研组活动、小学科检测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