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汽修店悄悄变成“加油站”民警追踪擒获店主
2018-11-15 09:5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裴蓓)原本是一家路边汽修店,没想到店主为贪图蝇头小利,竟然悄悄卖起了来路不明的汽油。 11月5日9时许,连云港市海州区浦西派出所民警在解放西查获了正在私自销售汽油的店主张磊(化名),店内找出了20升汽油3桶、10升汽油1桶,还有一些汽油空罐。目前张磊被采取强制措施。

  “汽修店里,有人卖汽油!”近日浦西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发现一条线索,在市区解放路一家汽修店内有人悄悄出售汽油。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在事发的汽修店内,民警查获了20升汽油3桶、10升汽油1桶,还有一些汽油空罐。据店主张磊交代,今年9月中旬,有一男子开着面包车来到其店内,下车后问他要不要来点汽油,便宜卖。他一问价格,便开始有些心动了。可转念一想,旁边就是个加油站,人来人往的,会容易被人发现,想想便拒绝了。可没想到过了两天,卖油的男子又找上门了,在男子的反复推销下,张磊便开始动摇了,一下买了2桶20升的汽油。伏某买来汽油后,并没有着急卖出去,而是等到熟悉的客人上门洗车后才敢和人推销。由于伏某卖的价格便宜,店里的客人都不太相信。但还是有客人买来试试。这一来二去,价格又便宜,卖汽油的生意就开始做了起来。由于比较小心警觉,只卖给经常来的熟客,伏某暂时没有被人发现。渐渐的伏某尝到甜头、胆子大了起来,开始卖的频繁了,陆陆续续进了60桶的汽油,做起了大买卖。 但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我这个是汽修店,一般人不会注意,没想到民警会追踪过来!”民警对其店内进行检查后,证据确凿。张磊面对证据,只能老实交代,认罪伏法。到案后,伏某不禁后悔,“一桶汽油不过20元的利润,为了这点小钱搭上了自己的名誉,做违法的事情,实在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真是后悔!”目前,张磊已经被执行处罚拘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