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14家校外培训机构因整改不到位被责令立即停业整顿
2018-11-15 10:0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从11月13日开始,东海县校外培训机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再次组织相关人员对县城部分区域培训机构进行检查,此次检查由教育局牵头,市场监管局、人社局、民政局、公安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部门13人组成,县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航智教育、好苗子辅导、远大教育、阿斯顿英语、易辅通教育、海有天辅导班等14家校外培训机构因涉及学科辅导,整改不到位,被联合检查组责令立即停业整顿,点石教育等培训机构整改为非学科类培训机构且按新照经营准予继续营业。

  本次联合执法巡查重点是实小花园路小学校区、和平路小学周边地区和县科技馆等地的培训机构,两天来共完成了38家各类培训机构巡查任务,教育局现场责令 14家无办学许可证的学科类培训机构停业整顿,并下发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县公安和消防等部门对13家有消防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市场监管局对7家超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培训机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城管局责令培训机构限时拆除违规广告标牌、条幅。

  据了解,本轮巡查结束后,东海县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将进入综合执法处置阶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