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11-13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诚 宋艳) 9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开展“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检察开放日活动,同时对一起故意伤害案进行公开审查听证。活动邀请区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0余人参加。

  代表、委员首先走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控申接待大厅、建国调解室、案管大厅),听取12309检察服务中心整体情况及接访、检调对接等工作情况介绍,对检察院人性化、专业化的法律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综合服务平台、智能化检察服务网络平台,整合检察机关所有服务群众功能,包括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两部分。

  随后,代表、委员应邀出席了区检察院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公开审查听证会,对案件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区检察院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贯彻落实到以后的检察工作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